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易车联名卡怎么样?年费及权益介绍

广发易车联名卡怎么样?年费及权益介绍

      

  广发易车联名卡权益

  年费政策:年费80元,刷卡消费满6次或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专享服务:

  1、刷卡加油返现3%

  2、每季度35元汽车保养代金券

  3、保险额外5%补贴

  4、免息免手续费分期

  5、免费二手车估值及置换服务

  6、赠送高额驾驶员意外险及道路救援服务


  广发易车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广发易车联名卡的申请者其年龄需要在18周岁-65岁之间,有稳定工作及固定收入。在提出信用卡事情的时候,申卡者需要提供最近连续3期的工资单或者工资存折,以及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同时户口本、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都是需要提供的。


  总的来说,广发易车联名卡申请条件包括本人身份证、车辆行车证及复印件、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等都是申请者需要提供的资料,同时申请提交材料申请人身份证或者军官证,护照复印件也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提供单位车辆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车辆行驶证上的单位信息须与申请表上填写的单位全称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