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后被降额是怎么回事?信用卡降额的原因

信用卡还款后被降额是怎么回事?信用卡降额的原因

      

  信用卡还款后被降额是怎么回事?

  什么信用卡还款后被降额和还款连降?举例说明:信用卡额度是10000元,假如出账单后还款3000元,信用额度就会被银行系统调整为7000元,如果再次还款2000元,信用卡额度就会再次被被银行系统调整为5000元。


  信用卡被降额原因:

  1.违规套现:非法套现或养卡风险都会使得发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具体情况,或降低持卡人信用卡信用额度或暂停持卡人的信用卡使用。

  2.经常逾期还款:除去套现的嫌疑,如果信用卡持有人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认为你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从而降低你信用卡的额度。

  3.额度浪费:信用卡长期不使用,或者长期消费的金额不到额度的30%,银行会认为给你的额度浪费了。

  4.一次刷完所有额度:额度如果有几万,1笔刷完成空卡,容易引起银行怀疑。切忌不能一次刷完所有额度,或高或低能反应出属于正常消费。

  5.卡金额大且为整数:消费都是整数金额,不符合消费实际,会被认为是套现,那你被银行降额的概率就很大。

  6.还款后又快速刷出:很多人因为没钱,又不想逾期,在还款日还款后又快速刷出,这种做法银行会给降额。

  7.刷卡间隔时间短且异地:1小时内刷2笔以上而且异地,很容易被银行注意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