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客服电话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拨打兰州银行客服电话(省内96799,全国400-88-96799),按“3”信用卡业务-按“5”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申请人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的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二、微信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以关注兰州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快速办理-办卡·进度”,进入新页面后再选择“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申请人的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的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三、手机银行查询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

  已是兰州银行手机银行用户的,可以登录兰州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在“信用卡”栏目下选择“进度查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申请人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的兰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