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光大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光大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比较高,最低额度是5万元,没有上限。

  相对来说,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一般在5万左右,具体额度依据个人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申请者在申请光大白金信用卡时,提供材料证明是一个很重要的考核因素;


  下面介绍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以下五个条件是申请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时,会主要考虑的条件,一般满足以下五个条件之一的,便可以直接通过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审核。

  一、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免担保发行)一年以上且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0000(含)以上的人士,可以直接进件办理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二、持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一年以上,无个人不良记录,信用额度3万以上的用户,可直接进件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三、光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30万元(含)以上客户,可直接进件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四、储蓄、理财、国债等个人业务合计金额20万元(含)以上且任意账户开户时间3个月以上的客户,可接进件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五、申请者本人拥有排量2.0以上或车价18万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