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开通?这些方法都可以

工商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开通?这些方法都可以

      

  工商银行卡怎么开通短信通知?

  【1】柜台开通:用户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短信通知服务开通的业务;

  【2】电话开通: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申请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3】手机银行开通:直接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搜索“工银信使”,然后按照个人需求即可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卡开通短信通知的几种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短信通知服务是需要收费的,一般是直接从用户的银行卡账户余额进行扣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