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是多少?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限制

广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是多少?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限制

      

  广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是多少?

  1、广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限额

  信用卡关联支付宝,有两种支付方式,快捷支付与网上银行支付。

  快捷支付限额:单笔3万、单日3万、单月无限额

  大额信用卡付款:是指当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时,买家使用信用卡网银付款时,可以支付的额度会比在普通卖家(未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额度更高。

  使用手机动态码,单笔限额:10000元;日累计限额:10000元

  使用key盾,单笔限额:500000元;日累计限额:500000元


  2、使用支付宝给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的限制(针对同一信用卡卡号)

  每天的还款次数最多是50次,每月给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次数无限制。

  还款金额单笔50000元、每日100000元、每月无上限;还款金额无下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