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是为什么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是为什么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是为什么?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没有满足其申请条件,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条件:办理并经常使用工银信用卡且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成为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办理工商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等并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办理工商银行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养老金、企业年金等其他业务。


  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可以从其申请条件中去比对,看自己不符合的是哪一条,这样才能快速的解决,还能再次发起申请。据了解,一般只有在工行办理了信用卡的用户申请通过的几率会比较大,但如果工行信用卡使用时间较短的话,可能也是工行融e借申请失败的原因。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更好地了解工商银行融e借申请失败的原因。最后提醒:工资不符合要求也是融e借申请失败的一大主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