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是什么原因

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是什么原因

      

  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是什么原因

  【1】你自己使用农业银行卡不当,无法核实到身份信息,导致被冻结,这种情况只需要你和银行沟通处理,很快就能处理好。

  【2】因为诉讼被保全或执行,这就说明你涉及到刑事案件,必须等结束了诉讼事务,才能对农业银行卡解除冻结。

  【3】一些行政机关冻结的,比如税务机关、海关,在行政管理的过程中,为了制止违法行为、防止证据被损毁、避免危害发生、控制危险扩大等情形,就能由相关法律法规授权,对农业银行卡进行不收不付冻结,而且还是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一般来说,公民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要查询、冻结个人的储蓄存款,必须要有法律、行政法规的明确授权。一旦银行卡出现冻结,建议询问农业银行客服,如若银行限制该存款账户的使用,则主要分为大致分为:不收不付、只收不付(只能收款不能付款)、部分冻结(如部分冻结10万,只有超过10万以上的存款部分可以使用),如果是不收不付的情况,一般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拿着身份证去农业银行柜台咨询一下。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农业银行账户存款无故被冻结的情况,存款人可向实施冻结的机关要求解冻,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卡不收不付冻结原因的具体介绍,你都了解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