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怎么还?哪些还款方式是免费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怎么还?哪些还款方式是免费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怎么还?

  客户可以在交行信用卡官网,使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开通自助还款服务。开通后,就可以随时从绑定的他行借记卡中扣转金额,偿还信用卡欠款。每笔收费2元。

  小编提醒您,如您选择绑定工商银行借记卡自助还款,单笔自助还款金额上限为5万元;绑定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自助还款,单笔自助还款金额上限为1万元。跨行还款服务仅限偿还人民币账户欠款,如需偿还美元账户欠款,可开通账单日自动购汇功能。

  除了跨行自助还款,您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他行ATM机进行跨行还款,目前每笔收费2元。

  如果是美元还款,您只能使用交行借记卡转账还款。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微信、网上银行等签约自动还款,在约定还款日即可自动购汇,将您的美元欠款转换成人民币欠款,次日自动扣转还款。您可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使用本行借记卡开通自助还款服务。开通后,即可通过手机银行随时从您绑定的借记卡人民币账户中口转相应金额,购汇后偿还您信用卡中的美元欠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哪些还款方式是免费的?

  1、通过快钱、财付通、支付宝、微信还款。

  2、使用交行借记卡自助还款或到银行网点转账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