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额度_特色活动

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额度_特色活动

      

  浦发银行校园青春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校园青春信用卡是浦发银行专为大学生发行的校园信用卡,学生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请。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最初的额度为零,在持卡者进行消费之后,大专学历的持卡者额度为5000元,本科学历的持卡者额度为10000元。

   浦发银行校园青春信用卡特色活动:

  1、“青春卡”在正常信用额度以外给到办卡人的最低1万元梦想金,让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不但可以使用该卡进行消费,同样可以获得现金支持去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更体贴的是,首年申请还可以获得7折的手续费优惠。

  2、持卡人生日、圣诞节(12月25日)、情人节(2月14日)、光棍节(11月11日)使用青春卡进行正常累计积分的消费,获得的积分是正常刷卡消费积分的两倍。

  3、“青春卡”实行终身免年费,并免挂失费。而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为首年免年费,刷卡要达到6次才免次年年费。

  4、浦发“青春卡”为了吸引90后客户,在分期上更为自由,持卡人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支付方式,还可以打9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