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基金怎么赎回

平安银行基金怎么赎回

      

  平安银行基金怎么赎回?

  平安银行基金赎回有很多方法,比如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金融—理财—我的理财—持仓产品,然后选择需要赎回的基金,按照提示赎回即可。若是不知道怎么在网上赎回,也可以去当初买基金的平安银行营业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指导赎回即可。


  平安银行基金赎回处理时间分以下两种情况:

  【1】交易时间操作的赎回申请(交易日的9:00-15:00),系统会在当天处理,以当天收盘净值计算收益。客户可在T+2个交易日后通过网银、电银查询基金公司的确认结果;

  【2】非交易时间操作的赎回申请(交易日的9:00-15:00以外的时间为非交易时间)为预受理状态,系统会在下一交易日进行处理,以下一交易日的收盘净值计算收益。客户可在T+2个交易日后通过网银、电银查询基金公司的确认结果。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很好地理解平安银行基金赎回的途径与时间上面的要求,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若是购买的基金有封闭期,一定要到期才能赎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