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收款记录怎么查

建设银行收款记录怎么查

      

  建设银行收款记录怎么查?

  【1】用户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的官方网站,然后输入名下的建设银行的卡号,金融银行卡明细即可查询到收款记录。

  【2】用户还可以下载建设银行的APP,然后登录之后在首页中查询到【余额】,随后用户可以点击这个按钮即可查询到收款记录。

  【3】用户还可以携带名下的建设银行银行卡或是信用卡,去建设银行的线下柜台进行查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查询即可。


  建设银行持卡者可以按照上述的三种方式进行查询,查询方式都是非常的方便和简单的。一般转账记录不好删除,只要用户想要查询,在发卡银行线下柜台都是可以查询的出来的。而且建设银行电子承兑查询,所有的交易记录都能找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