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农业银行etc怎么办理

2021农业银行etc怎么办理

      

  农业银行可以办etc卡吗?

  要想办理农业银行的etc卡,可以带上相关资料去营业点柜台申请即可,或者是在中国农业银行官网上面申请。打开中国农业银行官网,点击栏目处的【我要办卡】,找到自己所在地省份对应的ETC卡,点击后面的立即申请即可。


  办理了etc卡之后,持卡人即可在全国已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采用“先通行、后缴费”方式,通行费从农行湘通ETC信用卡中自动扣收,无需预存现金。持农行ETC信用卡在已实现全国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时,专享高速公路通行费低至九折特惠。

  办理农业银行的etc卡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有个人名下的车。办卡之后由ETC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为用户进行设备激活及现场安装。


  看完意思的介绍,相信你对农业银行可以办etc卡吗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最后提醒,刷了etc卡里面的额度,记得及时的充值进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