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招商银行年费是怎么收取的

2021招商银行年费是怎么收取的

      

  招商银行年费是怎么收取的?

  【1】借记卡:一般情况下用户在招商银行的唯一一张借记卡账户是可以免年费的,对于一些高端的借记卡产品只要个人的资产达到银行要求也是也可以免年费的。若是持有多张招商银行借记卡,在一张卡免年费的情况下,其他借记卡都是需要正常收取年费的。


  【2】信用卡:不同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产品的年费规定是不一样的,部分信用卡产品是有免年费正常的,只要刷卡达标即可免年费,也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年费。


  一般情况下借记卡的年费是直接从银行卡账户进行扣除的;而信用卡的年费也是直接从信用卡授信额度扣除,届时持卡人只需要进行还款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年费收取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