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银行可以申请2张信用卡吗?同家银行多张信用卡的申办规定

一个银行可以申请2张信用卡吗?同家银行多张信用卡的申办规定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


  一个银行可以申请2张信用卡吗?

  同家银行多张信用卡的申办规定

  一个银行是可以办两张信用卡的,一般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了第一张信用卡后,再次申请第二张信用卡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核的。不过,在同一家银行办理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一般情况下,其中一张卡刷卡消费了,另一张信用卡的额度也会相应减少。因此,并不建议在一个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因为额度并不会提高多少,除非你要申请的信用卡利息相当不错,不然同一个银行账户的信用卡都是同一个额度,可能需要分开还款,对管理不是很有利。注意:同一个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年费是要单独算的,如果一张卡的年费是60元,那两张就是120元,不过都可以通过刷卡次数进行减免。


  其实信用卡办理多了会很难管理。如果搞混了日期还容易逾期,逾期之后就会带来很多麻烦,逾期之后会产生罚息,逾期也会被记录在征信记录报告中,最后建议大家不要过多的办理信用卡,满足日常消费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