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是分等级的,等级越高的信用卡的额度越高,持卡人所能享受到的权益也就会越多。当然像白金卡、钻石卡这类信用卡的年费自然也会越高。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几个等级,那么兰州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怎么样?信用卡的额度大吗?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

  兰州银行信用卡主要是由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至尊卡四种,其中普卡额度一般是在2万元以下;金卡额度是在2万至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则是在5万元至50万元之间;至尊卡额度则是在50万元以上。


  整体来看,兰州银行信用卡的额度还是要比其他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大的。

  但是在实际信用卡的申请中,信用卡的下卡额度是受申请人收入情况、资产情况、征信情况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的,若是个人的收入不稳定或者收入较低,信用卡的下卡额度也不会太高。


  以上就是关于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