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建设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建设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建设银行卡注销是必须去银行的,不过可以提前在电话里面申请挂失,然后再去注销,这样能够减少银行卡丢失之后的损失。若是银行卡没有丢失,只是单纯的想要注销,不需要通过电话挂失,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需要注销的建设银行卡去就近的营业厅申请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若是选择注销卡之后还想要进行销户,一般是需要去开户行才能销户成功。如果银行卡里还有钱,销户时在柜台上可以将钱都取出。对于储蓄卡而言,若该卡长期不用,一般会冻结,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而若是信用卡,长期不用可能会因为有年费而产生逾期。

  以上就是对建设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