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网银转账多久到账?到账时间说明

建设银行网银转账多久到账?到账时间说明

      

  建设银行网银转账多久到账?

  一般情况下,在使用建设银行网银转账的时候有三种转账方式可以选择,其一是实时到账,在进行转账操作之后资金是可以实时到的对方账户,但是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5万元;其二是普通到账,这种情况下资金一般是会在2小时扣款到账;其三就是次日到账,一般会延时到第二天进行扣款转账。而使用建设银行网银进行跨行转账的时候,那么资金的到账时间是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的入账时间的,大多数情况下是会在24小时到账的,碰上节假日那么到账时间就会相对延长。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网银转账到账时间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