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沃德客户是什么等级?有哪些权益

交通银行沃德客户是什么等级?有哪些权益

      

  交通银行沃德客户是什么等级?

  交通银行沃德客户是与交行VIP客户,只有存款超过50万的客户才可办理。沃德客户可以享受到更高质的权益,包括享受到更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机场贵宾厅服务、在指定城市享受免费使用高尔夫练习场、在银行享受专门的服务窗口、免费跨省跨行转账等。


  交通银行客户分为以下几个级别:

  【1】普通客户:持有交行普通卡(包括薪金卡、太平洋借记卡等);

  【2】理财客户持有交行理财卡(银卡,交行资产5万起,不算流水);

  【3】VIP客户持有交行VIP(沃德卡,交行资产50万起,不算流水);

  【4】交行大客户持有钻石沃德卡(500万起,不算流水,沃德卡上有个钻石标志)。

  在以上级别中,级别越高,可以享受到的权益也就越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