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系统会自动锁定卡账户,且不会自动解锁,需要持卡人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和密码,在全国任意农行网点办理密码解锁业务,并且为了安全起见,密码解锁必须本人办理,不支持代办暂时不收费。

  银行卡被锁之后若是依旧不记得正确的密码,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在全国的任意网点办理密码挂失重置。若是个人网上网上银行输错密码锁定后,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


  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温馨提示:因支付密码涉及账户安全,上述业务只能到农行网点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