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建设银行卡被冻结多久可以解冻

2021建设银行卡被冻结多久可以解冻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多久可以解冻?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之后解冻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得根据冻结的原因来分析,若是输错密码被冻结,是不能自动解冻的,需要持卡人自己去营业厅申请解冻。若是网银密码输错冻结,大都是在24小时之后解冻,若是被公安方便冻结,需要6个月以后才能解冻,甚至会被永久性冻结。


  若是发现自己的建设银行卡被冻结可以检查账户是否有这些:

  1、设置了预授权,可待结算时由收银员发起撤销或到期后自动撤销;

  2、认购理财产品后资金将被冻结,至理财产品成立日进行资金扣划;

  3、签约建行聚财产品,按照产品起存金额和保持天数标准执行冻结;

  4、通过自主设备转账(除向本人建行外)的,建行将先冻结资金,在交易受理的24小时后办理转账交易。


  提醒:如非上述情况或非建行资金正常冻结范围,请户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账户至账户开户网点查询及处理。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建设银行卡被冻结多久可以解冻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