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办银行卡需要什么资料

农业银行办银行卡需要什么资料

      

  农业银行办银行卡需要什么?

  【1】18周岁以上的办卡者需要准备身份证、16周岁的办卡在提供身份证的时候,还需要提供户口簿。

  【2】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的身份证件。

  【3】申卡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农业银行任意网点,填写金穗借记卡申请表申领个人借记卡。


  总的来说,上述资料是一个申卡者需要准备的最基础的资料,也是银行要求的基本资料。如果是想要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申请人携带个人身份证、房产证、工作证及相关材料到中国农业银行办理金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