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要求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要求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要求是什么?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人只需符合这三条中的任意一项条件即可申请: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在交通银行有一定的资产,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从其三条要求来看,申请人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符合条件者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打开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在上方栏目处点击信用卡申请—卡种介绍—白金卡专区,选择自己想申请的卡种即可,不过新客户在线申请暂只面对持二代身份证的客户开放。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交通银行线下营业点咨询、申请。


  以上就是对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要求是什么的介绍,看完之后若是想申请交通银行的白金信用卡,可以立马开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