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里的保险可靠吗?买了之后怎么验真假

支付宝里的保险可靠吗?买了之后怎么验真假

      

  支付宝里的保险可靠吗?

  支付宝里的保险是可靠,支付宝作为第三方平台,为各大保险公司提供一个卖保险的入口,也为用户提供一个买保险的入口,投保人在支付宝里面买保险,签订保险合同的双方还是客户与承保公司,因此承担保险责任的也是保险公司。保险是受保监会严格监管的行业,因此不用担心不靠谱。


  支付宝里的保险是真的,也是可以及时申请理赔的,因为线上投保与线下投保是一样的,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如果你购买的是重疾险、寿险等长期险,是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纸质保单的,不用担心线上投保不可靠。如果买了之后想要验证真假,可以拨打承保公司的客服热线,将保单号和投保人身份证号告知客服人员,客服人员将会帮你验真。


  以上就是对支付宝里的保险可靠吗的介绍,看完之后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支付宝里的保险可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不能盲目的购买保险,要学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买针对性更强的保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