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怎么做?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

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怎么做?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

      

  浙商银行是成立于2003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总部设立在杭州,其业务包括有借记卡、信用卡、转账汇款、网上支付、投资理财、外汇买卖、企业贷款等方面。浙商银行信用卡主要有银联信用卡、visa信用卡以及私人定制卡三种。那么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应该要怎么做?一起来了解一下。


  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怎么做?

  【1】电话注销:用户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客服之后申请信用卡注销,按照客服人员的提示进行身份验证之后银行即可受理用户的信用卡注销申请;


  【2】网点注销:携带个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浙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直接告知工作人员需要进行信用卡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在注销之前要确保账户的账单已经还清了并且没有多余的溢缴款,否则是会导致信用卡无法注销的。此外,在银行受理信用卡注销申请之后还有45天的等待期,在这期间,不能产生新的账单或者多余的溢缴款,否则会注销失败。


  以上就是关于浙商银行信用卡注销的几种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