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办卡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银行卡可以分为借记卡、信用卡两种银行卡产品,不同的银行卡办理需要满足的条件是不一样的。


  【1】借记卡:办理中信银行借记卡只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营业网点办理即可,若是异地户口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及工作证明或当地居住证明即可办理。若是办理高端借记卡产品则是对申请人的资产有一定要求。


  【2】信用卡: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一定还款能力;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申请信用卡时提供一些个人资产信息有助于提升信用卡的下卡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办卡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