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符合银行风险政策准入条件,方可申请账单分期业务,持卡人是否具有业务申请的资格以银行审核为准;

  【2】当期人民币账单的可分期金额需为500 元及以上;或者当期美元账单的可分期金额需为50 美元及以上;

  【3】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本期账单金额的95%。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需要满足的条件大致如上,若是你想申请账单分期,又符合申请条件,可以在其官网申请,也可以关注其微信公众号申请分期。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账单分期一经审核通过,不能撤销,不能对分期期数进行更改。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你对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条件了解更多,最后提醒:申请账单分期前请仔细阅读《账单分期付款计划协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