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规定如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规定如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之后会在一个月之内到申请人的手里,具体分几种模式,若是通过柜台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从审核部门收到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若通过网上/手机预约登记,需要7个工作日的初审时间,若初审通过,会电话联系安排上门办卡或者发送短信,30天内持身份证去工作所在地招行网点面签。若失败,会短信通知。若是二卡申请,通过网上直接提交申请后,一般5个工作日就能查询到申请进度,建议后续可留意查询。


  由此可见,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是没有固定的时间规定的,若是想要更快速的拿到自己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提交资料,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一定要如实,若是超过半个月还没有收到任何的信息,可以电话联系招商银行客服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