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魅力信用卡积分多少怎么查询?有哪些渠道?

民生魅力信用卡积分多少怎么查询?有哪些渠道?

      

  在信用卡权益都相似的情况下,积分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信用卡积分不仅可以兑换里程,还可以享受到年费减免、手续费减免等政策。申请信用卡的用户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信用卡在某些类型商户消费有积分,在另外一些商户消费没有积分。


  民生魅力信用卡积分多少怎么查询?

  【1】持卡者想要查询积分的话,可以用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JF卡号后四位】发送到发送至相关的号码进行查询。

  【2】民生魅力信用卡持卡者可以登录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通过网上银行查询的方式查询到信用卡积分的多少。

  【3】持卡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在关注【民生信用卡】公众号之后,再依次点击【查账】—【额度】—【积分】即可查询。


  总的来说,上述所描写的手机号码查询、微信公众号查询以及个人晚上银行查询,都是持卡者可以使用的查询方法。民生魅力信用卡持卡者需要注意的是,民生魅力信用卡在店内消费可累积双倍交通银行积分,同时可累积会员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