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什么?额度有多少?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什么?额度有多少?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一种十分便捷的信贷工具,不仅让您享有刷卡的便捷,更是您轻松理财的好选择。那么,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什么?平安银行循环信用额度多少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什么?

循环信用业务是指持卡人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每月在信用卡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当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也就是循环信用余额。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额度多少?

  平安银行循环信用额度其实就是你在还款时未还完的那一部分,循环信用额度最低等于账单总金额减去最低还款额剩余的金额数。可以说,你还款的多少就决定了你的循环信用额度的多少。

  比方说,你的信用卡账单金额是1万元,最低还款额是1千元,如果你还了最低还款额,那么你的循环信用额度就是9千元;若你还款的金额超过了最低还款额,还了2千元,那么你的循环信用额度就是8千元。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平安银行循环信用是什么?循环信用额度多少?”的回答。总而言之,当你给信用卡还款时,还款额不低于最低还款额,又没有全额还清,就会产生循环信用,而循环信用额度,就是你剩余未还清的那部分金额。所以你还款还的越多,你的循环信用额度就越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您如果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