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官方客服电话95595使用指南

光大银行官方客服电话95595使用指南

      

  每家银行为了给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都会有一个24小时客服电话,持卡人可以通过这个电话解决很多疑难问题,或者是办理部分业务,但是客服热线并不是万能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光大银行官方客服电话95595操作指南,有疑问就找客服。


  一、光大银行客服电话服务功能、收费介绍

  1、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

  中国光大银行客服电话为客户提供365*24小时服务,具体提供信用卡挂失、账户查询、转账、传真、咨询、查询修改密码、投诉建议、信息通知、外汇买卖、第三方存管、投资理财咨询等服务,服务面比较广泛。

  2、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7-888-888 或 4008-1-95595

  为光大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信用卡挂失、申请进度查询、查询修改密码、交易额度控制、自动分期付款、账单查询、修改消费验证方式等服务。

  3、光大银行白金专线:4008-111-333

  为光大信用卡白金卡用户提供信用卡激活、信用卡挂失、修改密码、账单查询、更新资料等功能,同时为用户提供旅行助理、全球餐饮预定、全球高尔夫预定、特殊活动订票、全球礼品奢饰品推介及采购、商务、鲜花礼品递送、公务机、私人分机游艇转车安排等白金专享服务。

  以上客服电话的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不同的持卡人可选择最合适的客服电话,以便获得最便捷、专业的服务。


  二、境外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

  1、境外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请拨打:86-10-95595 ;

  注:10代表北京城市区号,可改为银行其它所在城市区号

  2、境外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请拨打:0086-4007-888-88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