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平安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使用都没有地域限制,平安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一般消费的话,会有最长不超过56天的免息期限的。平安银行有个最后的还款期限,如果过了这个期限会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会利息就是滞纳金。


  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分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5种。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率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分6期的手续费率是在0.68%到0.90%左右,分9期的手续费率是在0.66%到0.87%左右,分12期的手续费率是在0.64%到0.85%左右,分18期的手续费率是在0.62%到0.84%左右,分24期的手续费率是在0.60%到0.84%左右。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对应的分期每期手续费率。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是每期按月收取的,所以你每期除了还当期分期金额外,还需缴纳当期的手续费。所以每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