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安逸花买了卡是不是会下款

安逸花买了卡是不是会下款

      

  一、安逸花买了卡是不是会下款?

  安逸花买了卡并不代表就会下款。它的会员服务主要是包括每月减息+延期还款+免费提前结清+送腾讯会员,所以根据会员保障内容来看,即便是买了卡也并不等于就能下款,平台自然会有一套自己的审核标准。


  二、安逸花审核主要是哪些方面?

  1、征信方面:安逸花借款本身就是查征信、上征信的,作为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特色产品,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相对会比较高,因此征信上经常逾期或者逾期天数很长的用户,基本上申请就没什么希望了。


  2、负债问题:申请人的负债、收入直接关系到后续是否能够有能力还上借款,一般来说要求借款人负债率不超过50%,否则很可能会因为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


  3、资料完整性:安逸花是网上申请的贷款产品,虽然资料要求比较简单,但是一定要保证其真实性、完整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