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哪个合适?有哪些优劣势?

银行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哪个合适?有哪些优劣势?

      

       银行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哪个合适?有哪些优劣势?银行贷款向来是人们认为最安全的选择,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贷款;那么本期就来说说车贷的问题;银行车贷有两个类型,一种是汽车贷款,一种是信用卡分期贷款;那么 银行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哪个合适?有哪些优劣势呢?


       1、  银行贷款

       银行基准利率:6个月为5.6%,6个月至1年为6%,1年至3年为6.15%。

       优点:利息相对比较低;周期可以灵活选择;

       缺点:放款时间相对比较长;审批麻烦比较严格首付款比例较高; 


       申请条件:

       在银行所认可的特约经销商处购买限定范围内的汽车;

       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


       2、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12期账单分期手续费最低7.2%,24期最低为14.4%。每期手续费在基准费率上浮幅度0.05%~0.1%。

       优点:手续简便、审批时间短;

       缺点:还款周期相对比较短;对申请人信用度要求高。


       申请条件:

       收入稳定,无不良信用记录;

       有房产,银行优质客户为佳。


       想要买车没有多余的资金付全款,信用卡分期好还是贷款划算?

       我们选择贷款买车主要是希望能够缓解现金不足的问题,如果是半年以内可以还清的贷款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如果是超过半年的话可以选择申请消费贷款。


  对于信用分期贷款买车和银行贷款买车的介绍在以上已经为大家介绍完了;需要再次注意的是;信用卡分期没有利息,但需要一次性支付贷款金额10%左右的分期付款手续费,银行车贷年利率在8%左右。不管是信用卡分期还是银行车贷,如果直接找银行办理则没有贷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