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八一建军节】军人专属信用卡 献给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军人专属信用卡 献给最可爱的人!

      

  八一是属于中国军人的节日,今天金宝的文章专门为军人群体介绍两款专属信用卡: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工商银行军魂信用卡,两款卡片权益都很丰富。工银军魂信用卡普通人也可以申请。


  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

  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是一款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指导员、部队院校教职工和部队所属研究院所员工等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军属可办理附属卡。

  此款军人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金卡有风采版和强军版两个版面,可自由选择。卡片有效期内均免年费。


  卡片权益

  (1)农行全国网点的军人优先绿色服务通道;

  (2)信用卡72小时盗失险;

  (3)全国近40个机场贵宾室无限次免费使用;

  (4)每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5)专家健康问题咨询以及专科医疗机构推荐服务;

  (6)高达1000万元保额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

  (7)24小时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

  (8)“1元”机场停车、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权益、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等;

  (9)星级酒店住宿和自助餐折扣优惠等。【(3)—(9)为白金卡专享】


  申请条件

  客户申请主卡除提供身份证外,还须提供军人证件证明军人身份(如军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