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长期不用的信用卡需要及时销X,这个“X”是指什么?“卡”还是“户”?相信很多小伙伴这时迷惑了,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吗?答案是,截然不同!当然,这里的“不同”不仅是说字不一样,更包括其中的操作流程以及意义的不同。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和销户的区别 。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就是注销掉1张信用卡,你可能还有这家银行的好多张卡,但是保留你的开户信息,即使你已经没有这家银行的卡,实际上银行还是保留你的姓名、住址、信用情况等信息,特别是如果你有消费积分什么的,只要不是跟某张卡绑定的话也是留着的,这样你再办这家银行的卡就容易很多,同时以前的积分还可以用,有些银行你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都是在同一个户头的。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户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户首先要删除手头上所有的卡,然后再申请银行删除你的账户。销户以后,除了你的信用不良信息之外(想通过销户来消除以前的不良信用是行不通的),其他信息全部删除,你在办任何业务,手续都要从头来,因此银行一般是不会建议你销信用卡的户的。


  以上是“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的相关介绍。通过上面说的我们可以知道,如果没有申请销户那只是把你持有的信用卡的功能停止掉而已,原先的银行账户是还在的。销户,顾名思义,指的就是将持卡人在银行开立的账户注销。只要完成销户,才能够完全杜绝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