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

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

      

 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相信是很多用户想知道的,接下来统一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教程,有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

  1.进入微信“我”页面,点击“我的银行卡”进入下一页面

  2.点击“银行卡”选项,此时页面会出现绑定的银行卡。点击需要解绑的银行卡卡号,会弹出“银行卡详情”窗口。此时单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图标,会出现“解除绑定”的选项。点击即可解除。

 

  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如何处理绑定时留下的资料?

  对于微信绑定银行卡后的信息及账户信息,微信支付是如何处理和保护这些信息的?解绑之后这些相关信息又将如何处理?

  微信支付所有的账号信息和绑卡信息在传输过程中都是采用多重加密传输,并且在后台进行严格的加密存储。

  微信支付所存储的服务器为微信支付单独的机房专区,采用金融银行级网络架构和多级防火墙保护,由人民银行每年强制检测,确保存储安全。
 

  以上就是微信怎么取消绑定银行卡,如何处理绑定时留下的资料相关介绍。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