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入口在哪里呢?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

  方式一: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温馨提示:查询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需要先登录个人网银。

  方式二: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95588

  操作流程: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中文/英文——按“6”信用卡服务——输入卡号或者身份证号查询。

  方式三:工商银行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扫一扫工商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微信号“icbc-ebanking”,点击“信用卡”,选择里面的“查询办卡进度”,输入“#身份证号”。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硬性条件

  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征信: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

  2.必要资料

  1.持卡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注意: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驾照、中国护照等无法申请。

  3.工作证明文件。

  注意:工作证明文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需要按照工商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否则证明无效。

  4.财力证明

  如果您提供了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面复印件、牡丹信用卡复印件、自有房产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会加快您的办卡进程。

  注意:所有证明文件的所有人,需为申请人本人,他人名下的证明文件无效。

  5.其他证明

  如果申请人希望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且能够有效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可以提供以下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进度及信用卡申请条件?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信用卡信息,尽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