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有没有利息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有没有利息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是否有利息?

  如果您持信用卡预借现金,或未能在账单规定的日期内还清本期应还全部金额,就必须为您的透支金额缴纳一定的利息,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利息从交易的记账日起算。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有没有利息

 

  1、 未能在还款日前足额偿还信用卡,需缴纳利息;

  2、 银行对持卡人不符免息条件的交易款项、费用等从发生消费之日起开始计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含透支扣收);

  3、 申请人未偿还最低还款额,应支付上述利息。

  4、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17年1月1日起,包商银行将调整信用卡透支利率标准,具体如下:

  日利率0.035%至0.05%(年化利率12.775%至18.250%);

  利息计算公式:利息=本金×实际天数×日利率。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包商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