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网上支付类型

中信信用卡网上支付类型

      

  网上消费

  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站进行商品邮购 登录http: //bank.ecitic.com/cards,进入“商品邮购”专区,即可在线选购商品,同时对于所选商品持卡人还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方式进行货款支付。


  使用银联安全支付进行网上消费

  银联安全支付是中国银联提供的网上支付方式,您可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信用卡银联安全支付功能,即可在标有银联安全支付标志的网上商户消费。
功能开通: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银—点击“网上支付”选择“中国银联安全支付业务”——在线开通信用卡银联安全支付功能。


  个人网银网上支付

  中信银行网上支付是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个安全快速的网上购物消费付款平台。通过中信银行网上支付,持卡人可以在网上任意选购众多与中信银行签约的特约商户所提供的商品。

  1.网上支付商户清单:支付宝、汇付天下、易宝支付、快钱、首信易支付、财富通、银联电子支付公司、环讯支付、百付宝、移动支付门户、ECPAY、星空电讯等

  2.个人网银网上支付功能:携带中信银行卡(信用卡/借记卡)到中信银行当地营业网点申请开通个人网银,同时开通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对于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为500元,借记卡限额为1000元,持卡人可登录网银后修改支付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