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步骤

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步骤

      

  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淘宝选购商品后,到支付宝收银台付款,选择信用卡标签,在快捷支付(含卡通)的银行列表中选择“对应银行”;


  第二步:选择银行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持卡人信息和信用卡卡面信息录入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输入持卡人姓名、信用卡卡号、有效期,选择是否同意快捷支付服务协议;


  第三步:填完信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发送验证码至您登记在我行系统中的手机号上,收到后输入对应的手机验证码,然后点击【确认付款】即可完成支付。

  此功能需验证您的个人及信用卡信息,并且需输入我行发送给您的手机验证码方可完成交易,是非常安全的,请您放心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