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新额度和利息情况你了解多少?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新额度和利息情况你了解多少?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新额度和利息情况你了解多少?取现,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那么对于持有汇丰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来说,取现的额度有没有规定呢?取现方法和利息又是怎么计算的呢?下面小编针对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介绍如下:


  一、汇丰银行提现额度


  信用卡可用额度=信用卡总额度-已消费金额,简单的说就是在还款之前,信用卡还有多少额度可以使用。


  可提现额度=信用卡取现额度-已取现金额,就是在还款之前,你还能取现的额度。一般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信用卡总额度的30-50%。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与利息


  手续费


  境外取现手续费比例:3%


  境外取现最低手续费:30元人民币或者5美元


  2.利息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透支取现本金×天数×利率。其中本金为对账单上列示的每笔交易金额(包含利息,其它费用除外),天数为自该笔交易记账日起至还清日止,利率为日息万分之五。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无论是刷卡还是取现,对于各项收费指标及使用范围等等,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能不吃亏。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新额度和利息情况你了解多少?想办卡?戳这里『申卡』!官方极速秒批!额度高至5W!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