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线申请农行信用卡方便吗?

在线申请农行信用卡方便吗?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申请有很多种方式,随着互联网与银行的合作加深,网络申请信用卡已经变成不可缺少的一种方式。很多银行也都在力推互联网申请模式,据了解,在商业银行中,农业银行网点最多,且覆盖地区较广。很多小城市的用户可以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因为网点多就意味着办理还款、分期、提额、咨询等业务时会更方便。那么问题来了:在线申请农行信用卡方便吗?


  一、在线申请农行信用卡条件

  首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其次申请人应该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最后申请人必须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这是决定大多数申请人能不能申请到卡和能批多少额度最重要的影响因素。申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材料越详细,越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批卡的可能性就越大,额度也更高。证明材料一般包括:工作证明、工资流水、带照片的工牌、存款证明(最好是农业银行的)、他行的信用卡、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只能作为申请信用卡的辅助材料)等。


  二、网上申请农行信用卡好处

  1、网申操作简单方便:申办门槛极低,只要是你想申请,只要你符合申请条件,简单填写,即可完成网上办理信用卡;

  2、24小时均可申请:客户可享受24小时信用卡申领服务渠道,可随时登录网站或个人网银申办信用卡,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

  3、下卡速度快:一般来说,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比去银行柜台申请的审批速度更快,下卡也更快;

  4、客户自主性更强:如今卡片种类繁多,网上申请可拥有更充分的自主性,客户可以随便浏览,了解自己喜欢的信用卡类型,不用只听银行工作人员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