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App可查征信报告

中信银行App可查征信报告

      

  近期,中信银行手机App上线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功能。

  中信银行手机App查询征信报告功能被置于“贷款”服务中,用户进入“贷款”服务找到“信用报告查询”即可开始查询。

  进入授权协议页面后,阅读协议,点击“同意”完成授权。选择U盘或验证码+人脸识别验证方式申请安全验证。申请成功后,进入个人信用报告页面,可以查看记录,也支持一键下载。

  过去,个人征信一般有两种渠道:一是用户通过中国人民银行2100多个查询点提供的柜台、自助查询机或银行智能柜员机携带有效身份证下线;二是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按照相关指引查询。

  但与手机银行的app渠道相比,有点麻烦。

  除中信银行外,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已开通手机银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用报告查询越来越方便和高效。广大消费者可以方便地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及时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均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授权。除商业银行应用程序外,没有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获得授权。换言之,如果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也能提供类似服务,则存在信息泄露等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