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介绍

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介绍

      

  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怎么样?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是怎样规定的?随着信用卡网上消费的兴起,其中最为主要的支付方式就属快捷支付,简单方便快捷。小编在这里告诉您,招行将单笔限额从500元提升至2000元,每日额度以信用卡本身额度为准。


  招行信用卡用户在进行小额付款时已经可以进行最高2000元的支付,但相关页面的提醒还没有更改。据得知,招商银行及支付宝各相关页面的限额提醒都将完成更改。招行将单笔限额提升至2000元后,用户使用招行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基本都不用担心单笔额度不够付了。


  除了招行外,支付宝和其他银行也保持沟通,不排除其他银行信用卡也有提升小额支付单笔或每日额度的可能。除了日常小额网购支付外,用户如果要进行大额商品的购买,也可以选择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的商家,信用卡付款基本以信用卡本身额度为准,就无需担心额度限制的问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