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升级后 这七种行为一定要避免

征信升级后 这七种行为一定要避免

      

  随着征信体系的完善,想要办下银行贷款,并不是想办就一定能下来,在2020年二代征信上马后,结合金融科技和大数据的作用,银行对于风控的把握也越来越系统化。

  那么在哪些情况下,银行会拒绝给你贷款呢?今天我们就聊聊这个话题。


  信用卡大额套现

  不少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陷入一个误区:办卡就为了套现用的。实际上,这样的想法会让你游走在违法违规的边缘。

  虽然信用卡的额度消费是没有什么明确规则的,正常消费就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如果经常一笔订单刷掉卡片的80%额度,在当前升级后的系统中,就有可能被套现的标签命中。而一旦多个标签交叉打上, 就有可能会被银行重点监控,判定为套现。

  未来一旦风控收紧,有可能会被银行或整个银行业拉黑,影响自己往后的借贷申请。


  征信连三累六

  “连三累六”其实是“连三”与“累六”的合称,“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而“累六”是指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因为都属于逾期还款所以常常会连在一起说,这两种情况在银行看来都是属于很严重的信用污点了,一定会被划分到“问题客户”属于高危贷款人群进入“黑名单”,今后的贷款等等都会有很大被拒风险。

  相比“累六”“连三”的风险性更大,因为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银行对你的还款能力绝对是存在质疑的,累计六个月的逾期还款有可能是常年使用信用卡偶尔逾期还款,存在用户疏忽造成的概率。但是连续三个月的逾期还款一定是某段时间该用户存在资金链断裂的情况,还款能力不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