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

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

      

  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多少?

  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怎么操作?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有什么规定呢?支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限额是怎么样的?习惯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在淘宝上买东西的客户会发现,之前各银行的限额都不再是信用卡本身的透支额度,而基本上调整为2万元。


  小编在支付宝网站上看到,工行、农行、中行、招行、交行等主要银行对于信用卡快捷支付的限额都进行了如此规定:大额支付(即卖家需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如果在付款时已开通快捷卡,但没有申请证书用户的额度为单笔5000元、每日5000元、每月20000元;开通了快捷卡有证书用户和在付款时未开通快捷卡的限额不论单笔,还是每日每月的累计额度都是20000元。建行信用卡在进行大额快捷支付时限额设置较高,对于付款时未开通快捷卡的各项限额均为50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