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Young卡申请条件_所需材料_申请流程

招商Young卡申请条件_所需材料_申请流程

      

  Young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仅30岁以下的非学生客户可以办理的人民币信用卡。主要特点为预借现金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生日月当月双倍计算积分。 招行Young卡(青年版)有白色和黑色两款卡面,卡面颜色在申请时可以选择,如果没有选择卡面,则随机发其中一个颜色。

  招商Young卡申请条件:

  1.YOUNG卡(青年版)年满30周岁以下客户申请(学生除外)。

  2.具有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即可申请。

  申请招商Young卡所需材料:

  1.工作证明文件,如: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职称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2.为使您获得更准确的评估和额度,建议提供其他财力证明(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银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

  招商Young卡申请流程:

  1.打开招商银行首页,点击菜单栏中的“信用卡”;

  2.点击“我要办卡”;

  3.选择“young卡”,点击“申请”;

  4.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选择卡种,点击“下一步”;

  5.接着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好之后,点击“提交”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