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刷卡消费活动

信用卡刷卡消费活动

      

  目前,网购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人们也渐渐的接受了这种消费方式,网购目前已得到广泛普及。目前的网购,人们可以选择多种方式进行支付,最多选择的还是网银和支付宝,还有其他第三方支付同样受到消费者“青睐”。信用卡网上刷卡,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更方便、更快捷”成为了他们宣传的口号,但这些其他支付方式同样具备,那么信用卡网上刷卡到底有什么特点呢?答案是在网上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额外的优惠活动。


  信用卡网上消费 可享受返现回馈优惠

  日前,多家银行针对信用卡网上消费采取了众多优惠待遇,“返现回馈优”惠就是其中的一项优惠措施。只要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快捷消费方式在网上支付,并在当月为本卡办理了自由分期业务,便可以享受返现回馈优惠。

  返现力度一般为,如办理1项自由分期业务,并在当月消费600元以上,下月可以享受16元返款;如办理2项自由分期业务,并在当月消费元600元以上,下月可以享受36元返款;如办理3项自由分期业务,并在当月消费600元以上,下月可以享受66元返款。

  另外,根据某行信用卡中心人员介绍,该行信用卡只要消费500元以上,就会收到短信提示可办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持卡人如果想对该笔消费分期付款,只需回复一个确认短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