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小白two卡介绍_年费_额度_申请条件

中信小白two卡介绍_年费_额度_申请条件

      

  中信小白two卡介绍

  中信小白Two联名卡是中信银行联手京东推出的一张信用卡,这张卡依旧采用的是小白卡的经典设计,分蓝色和红色两款。

  中信小白two卡年费

  中信小白Two卡是金卡,激活卡片将享受中信信用卡金卡待遇。年费200元。

  中信小白Two卡权益介绍

  免年费活动

  卡片激活30天内划卡或者提现一次,可享受首年年费减免;一年内刷卡或提现五次,可享受次年年费减免。以此类推。

  使用信用卡额度刷卡提现计算累计次数,白条的额度交易不做累计。

  中信小白two卡额度

  中信白条TWO卡是由中信银行联合京东金融发行的京东小白卡,涮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白条账户额度;涮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小白Two卡账户额度;京东白条账户可用额度不足时,消费金额全部由小白Two卡账户支付,当小白Two卡余额也不足则交易失败。

  中信小白two卡申请条件

  1、中信银行方面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有完全、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单位和收入,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

  3)个人征信良好。

  2、京东金融方面

  申请人需要有京东账号,并且激活白条账户才能申请,小白信用分的高低直接影响中信小白卡TWO联名卡的下卡率和初始额度。另外,申请人不能有京东不良消费行为,比如说恶意差评、分期还款逾期、恶意欠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